深夜的一点感想

 

浑浑噩噩的就快要结束大二了,再也不是那个初来大学,青涩的,对一切都充满好奇的小男孩了。

这一年半,说长也长,说短也短,不知是什么改变了我,改变了我们身边的人。慢慢的我麻木了,看着别人每天泡自习室,不知从何时说起了“学习哪里都可以学,没必要非得去自习室”,心里对他们充满鄙视,装逼。却只能呵呵一笑。不知从何时起,习惯逃课,习惯游戏,更荒唐的是习惯了自我安慰。不知何时起,身边的玩伴慢慢远去了,特别是大二开始,我觉得大一的玩伴是离我越来越远了,我们还是会打招呼,争吵,但是我能感受到我们是越来越远了。

 以前我从不相信,人生的过客之类的话,因为我觉得太矫情,我认为 友谊会天长地久,不管到哪里还是好朋友。但是这一年多,我慢慢发现,身边的朋友越来越远,可能是到了大学他们都为自己奔跑着,不得不承认过客是存在的。没有人会为了你永驻,不会是一世,只能是一时。每个人都活在现实中,一路上我们竞争选手太多,没有谁会拿自己的前途,未来,压在你身上。只能往前冲,努力奔跑,没有时间常驻,就算是花儿,有绽放就有凋落。

我承认我不成熟,但是我在努力成长,不再幼稚,不再任性,不再天真的以为,不管到哪里都会有个人陪你一起走,不管是同事也好,爱人也罢。 

未来的路只能一个人走,只能一个人承担,成长起来吧,你只能靠自己!

评论

© YOUNG STY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