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024

好久没有更博,一直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...........

自从暑假留守学校考驾照,心情一直很闷,也没什么复杂的情绪,就是不爽,在我没考驾照之前 我自己认为开车时很容易的,无非就是离合,油门,刹车。 可能是我太想当然了,事与愿违,一切进行的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顺利。2015年9月份 科三瞎了之后,我就一直很郁闷,干什么都打不起精神。心里总是吊着这回事。心理压力很大.....

我不是一个会把所有事情都与队友分享的人,我知道就是我告诉了他们,也无济于事,谁也帮不了我,是我心里素质太差,昨天接到驾校校长电话之后,说实话我整个人都是颤抖的,我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怕过不了,真是没自信。但是到了考场数十分钟后,又接到电话说我没有月上考试,只能等下次考了。虽然嘴上强说着为什么没给我约上,但其实心里已经松了一口气。我也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么胆小,心理素质这么差的人。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很恐惧考科三,我甚至觉得它比英语六级都难,怕我自己能力不够。其实这样说来我还是一个很自卑的人。


说出来好多了, 加油,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潜力有多大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相信下次一定能过,  下次过了之后一定会再更博。加油加油加油加油!

评论

© YOUNG STYLE | Powered by LOFTER